水蓝

小甜饼选手
微博@枫枫和她的小甜饼们

我与物理二三事

#Q=cmΔt #
“枫…枫兮!你减减肥好不好。”物理低垂着眼眸,手指于衣角几寸布料间反复搓揉。

闻言揉揉人发顶杂毛,故意做出一副委屈之态低声问:“……就连物理酱都嫌弃我胖了吗。”

物理白皙的耳廓一下通红肿胀起来,不知所措般幅度过大地拼命甩头,直撩得额前刘海杂乱不堪:“没…没有的事!!!我我我才没有嫌弃枫兮!!!只是……只是……”

扣住人削瘦双肩将她拉入怀中,听她靠在胸前半晌方闷闷接道:“只是……质量变小的话,比热容就会变大的吧。”

“降低每个单位温度时,放出的热量相应增加。”

“这样子的话,在被抛弃以前,枫兮对我……才会有更多更多的喜欢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3)